传承经典续写传奇 巴航工业莱格赛系列公务机
  导读: 莱格赛系列公务机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中国市场备受欢迎的公务机系列产品,拥有尖端的科技和卓越的设计。该系列包含三款机型:莱格赛650E大型公务机、莱格赛500中型公务机和莱格赛450轻中型公务机。“莱格赛”(Legacy)的名字中蕴含的“传承”之意,既巴航工业是对经典的坚持传承,也是对续写传奇的执著追求。

  莱格赛650E 全新升级 整装待发

  莱格赛600/650是在商用飞机ERJ135平台上开发的一款精致公务机,具有高利用率和高可靠性的特点。至今为止,全球共有产自该平台的超过1200架飞机正在运行,积累超过2600万的飞行小时和超过2200万次的起降循环。其中莱格赛600/650更是以高达99.5%的平均签派可靠性和极佳的经济性、耐用性和舒适性,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追捧。

  2016年10月,巴航工业在莱格赛650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莱格赛650E,以前沿的科技技术、卓越的工艺设计和无忧的质保承诺进一步升级,不断引领公务机市场发展。

  巴航工业一直以出色的售后服务闻名业内,莱格赛650E提供为期10年或10000飞行小时的保修服务(涵盖机身、飞机系统和零部件),堪称公务机市场最长保修期,亦开创了公务机10年保修的先河。此举不仅为飞机利用率高的运营商和公务机租赁市场提供更完善无忧的售后服务,同时也证明了巴航工业强大的工业实力。

  先进科技保障飞行安全

  莱格赛650E可搭载多达14名乘客舒适出行。在符合NBAA IFR规定的备份燃油下,莱格赛650E搭载4名乘客的航程为3900海里(7223千米),可以满足洲际旅行的交通需求,例如从北京直飞莫斯科或从纽约直飞伦敦。

  全新莱格赛650E采用了多项最前沿的科技优化飞行驾驶工作,提高了飞机的自动化水平和飞行安全性。例如,新改进升级的驾驶舱选用霍尼韦尔最新的Primus EliteTM显示系统(PEAF),其中新增加了综合视景系统(SVS)作为标配。该系统首创地形、障碍物和机场跑道的三维彩色综合图像显示,能够大幅提升机组人员的情景感知能力,使飞行员可以实时对飞机外部保持“清晰的视野”。特别是在不熟悉的地区或因恶劣天气等原因无法通过目视看到外界地形时,综合视景系统能够简化驾驶工作,为飞行员提供更清晰直观的飞行路线显示,从而更有效地规避碰撞和极端天气,以更短的决策时间做出更果断准确的判断,让飞行运营更安全高效。

  除此之外,莱格赛650E新配备的自动油门能够在系统精确设定下实现平稳的速度管理和飞行全阶段的空速控制,还可以通过与自动驾驶仪垂直模式无缝集成的同时捕获选定的速度或马赫数,使运行更加直观。这不仅赋予了飞机更高效的性能和更强的飞行安全性,也降低了机组的工作强度。莱格赛650E的驾驶舱还配备了两台带有支架的iPad,用以替代原有的电子飞行包,通过更简洁、友好的界面、更便捷的系统和内容更新以及更全面的操作工具,为飞行员的驾驶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人性化的客舱设计使旅途更舒适

  在今年5月的第17届欧洲公务航空会议暨展览会(EBACE)期间,巴航工业宣布德国包机运营商汉堡航空公司(Air Hamburg)将成为莱格赛650E大型喷气公务机的启动运营商。汉堡航空计划订购三架莱格赛650E,这三架飞机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这将进一步扩大其现有的巴航工业公务机机队规模。

  汉堡航空合伙人西蒙·埃伯特(Simon Ebert)对莱格赛650E充满期待:“现有的莱格赛600/650机队为我们遍布欧洲、俄罗斯与中东的航班乘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飞行体验,莱格赛650E无疑是我们的最佳选择。这款基于成熟技术平台打造的全新升级版公务机与公司的业务增长战略完美契合。我们坚信这架堪称业界最舒适、最可靠的喷气式公务机将凭借其所搭载的最前沿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包机服务。”

  莱格赛650E沿用了莱格赛650三舱独立的客舱布局,客舱宽敞,私密性高。主客舱区采用俱乐部式座椅布局,飞机上的双人座椅可以完全放平,单人座椅侧面带有储物空间,沙发可以放平变成床,让长途旅行也可以舒适惬意。莱格赛650E的座椅由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航空座椅解决方案公司巴航工业航空座椅技术公司(EAST)设计并提供,全新设计的座椅更具设计感,也更加实用舒适。

  客舱的人性化设计还体现在其他方面。为了更好地提高乘客旅程的私密性,同时方便机组人员,可在飞机的前部客舱选装机组人员的单独盥洗室。最新噪音隔离新技术和最先进的隔音材料,使莱格赛650E的客舱拥有出色的隔音效果,内部噪音降低超过3 dBSIL,每个客舱空间的客人都能享受私密安静的旅途。

  此外,莱格赛系列公务机均配备了便利的办公设备,可实现全球范围的实时通话和数据通信服务,为繁忙的商务人士提供更高效便利的旅行。通过全新的霍尼韦尔Ovation SelectTM数字化客舱管理系统,乘客还可以对客舱娱乐系统、照明和温度等进行轻松调控,畅享飞行之趣。便利的飞行之旅还不仅于此,该系列公务机均拥有同级别中最宽敞的步入式行李舱,方便客人在旅途中随时取放行李,为乘客免除后顾之忧。

  莱格赛450/500 以创新突破开启全新纪元

  莱格赛450轻中型公务机和莱格赛500中型公务机是巴航工业以多项尖端技术打造的姐妹系列公务机,拥有出色的可靠性和运营效率,被业内誉为划时代之作。

  莱格赛450和莱格赛500最多可分别搭乘9名和12名乘客。在搭载4名乘客、NBAA IFR备份燃油条件下,莱格赛450的航程可达到2904海里(5378千米),可从上海直飞新加坡;在该条件下,莱格赛500的航程为3125海里(5788千米),可从北京直飞新德里。

  飞行员兼航空顾问Mike Alexander曾代表莱格赛500全球启动用户接收飞机,在他眼里,莱格赛500完美地将舒适性、美学和空气动力学等特性融为一体。他曾这样评价这款机型:“我认为它开启了一个新的纪元,人们将追随它的脚步。它必然是一次新的突破,一次新的变革。”

  在同级别公务机中,莱格赛450/500创新性地率先采用了先进的全电传操纵系统,能够极大提升飞行安全与效率并大幅减轻飞行员的工作负荷。侧杆驾驶和静暗舱等设计不仅使驾驶舱的设计更简洁,也使飞行员能够在更舒适、人性化的工作环境中安全飞行。此外,霍尼韦尔HTF7500E发动机具备低噪音、低排放的优势,不仅使飞机更加高效环保,同时也能给乘客带来舒适安静的飞行体验。

  除了最前沿的科技,全新设计的莱格赛450/500亦致力于以人性化的客舱设计打造极致的乘客飞行体验,树立行业新标杆。飞机拥有同级别机型中最宽敞的客舱空间,高达1.83米,贯通的圆弧形天花板设计搭配铺设平整水平地板的直立客舱设计,能够方便乘客在飞行过程中自如地直立行走,不受束缚。

  走进客舱,便会发现莱格赛450/500的每一个舷窗都与座椅的位置完美匹配,自然光线穿过宽大的舷窗洒满客舱的每个角落,使客舱更明亮、空间感更强。两款飞机的客舱标准布局均采用俱乐部式座椅布局,座椅可以两两展开拼接成床,供乘客舒服地小憩片刻,客户还可根据自身需求在客舱中选装后部侧向沙发。

  座椅上方的液晶控制面板乍看似乎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当指尖靠近屏幕时,控制面板内置的距离传感器便会点亮屏幕,供乘客在背光式触摸屏上轻松调控灯光等客舱设施或获取相关飞行状态信息。这项科技感十足的创新设计不仅体现了巴航工业公务机设计团队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良苦用心,同时也为客舱增添了几分现代感。

  继巴航工业飞鸿100超轻型公务机和飞鸿300轻型公务机之后,首架在公司美国佛罗里达州墨尔本市生产车间组装的莱格赛450和莱格赛500分别于去年10月和今年7月顺利实现首飞,其表现完全符合预期目标并成功完成了全部飞行测试程序。这是公司取得的全新里程碑,也显示出巴航工业公务机生产设施和规模的进一步扩大以及飞速的发展步伐。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巴航工业、莱格赛系列、公务机,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全球首架E190-E2交付客户 开启最高效单通道飞机新时代
  • 七彩云南通航与巴航工业签署两架飞鸿300定单
  • 巴航工业携两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 巴航工业将携三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