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neau游艇NC11——奢华时尚的海上移动公寓
  导读: NC11由Garroni和PremorelConcept联合设计,在结合了亚诺丰富的船设计经验的基础上,加入全新且时尚的设计理念,以一个全新的方式来体验阳光和海水。这个新设计理念着眼于全景景观和生活空间上的完美融合,每个设计元素都有助于整体的舒适和船上的适航素质。此型号一经推 出就大获成功,被评为“2011年欧洲年度动力艇”。

Jeanneau游艇NC11 海上移动公寓

Jeanneau游艇NC11 海上移动公寓

  NC11由Garroni和PremorelConcept联合设计,在结合了亚诺丰富的船设计经验的基础上,加入全新且时尚的设计理念,以一个全新的方式体验阳光和海水。这个新设计理念着眼于全景景观和生活空间上的完美融合,每个设计元素都有助于整体的舒适和船上的适航素质。此型号一经推出就大获成功,被评为“2011年欧洲年度动力艇”。

  像一个海景公寓一样,这一着重适居性的全新船概念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沙龙以及横向安装的厨房与宽敞得艇尾座相连,全部设计组成了一整幕水平线的风景,拥有更广亮及更大的能见度。沙龙上面还有一个电动收放式全景玻璃硬顶,后面是由4块独立玻璃块组成的推拉门,和一个玻璃推拉侧门。此外,高品质的精美家具衬托着全海景并提高整体效果,重新定义了一个人对海上生活的看法。关键是要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都充分享受到阳光与海洋。还有一大亮点是非同一般的空间,许多储物柜都根据其用途安装得恰如其分,包括艇尾座底下的后舱储物柜,还有地下储存空间和横向储物柜。

  NC11还继承了亚诺船型所特有的迅速反映能力、在海上完美的稳定性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最高可达30节的性能。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Jeanneau、私人游艇、NC11、海上公寓,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Jeanneau 57最受中国帆船船东欢迎的船型
  • 亚诺帆船新型号:Jeanneau 64
  • 亚诺帆船新型号:Sun Odyssey 41DS
  • 亚诺帆船新型号:Sun Odyssey 3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