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私人游艇女管家 黑手党也要服侍
  导读: Julie Perry从事游艇女管家已经3年了,在这里她为亿万富翁们提供最优质的管理和服务。虽然她曾到过40个码头和18个国家,也凭借这一新兴职业获得了不菲的收入和小费,但是她仍然要面对客人对于类似厨房的爱尔兰燕麦储存量不够的投诉。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项痛并快乐着的工作。

揭秘私人游艇女管家 黑手党也要服侍

揭秘私人游艇女管家

  Julie Perry从事游艇女管家已经3年了,在这里她为亿万富翁们提供最优质的管理和服务。虽然她曾到过40个码头和18个国家,也凭借这一新兴职业获得了不菲的收入和小费,但是她仍然要面对客人对于类似厨房的爱尔兰燕麦储存量不够的投诉。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项痛并快乐着的工作。

揭秘私人游艇女管家 黑手党也要服侍

揭秘私人游艇女管家

  在何种情况下选择了这一职业呢?“我中学时的同窗好友Carl毕业后成为了一名水手,在他22岁时,也成为了当时北美最年轻的船长。当我从印第安纳州大学毕业后,我加入了北美学生英国大学俱乐部,并且跟随他们到处旅行。有一天Carl打电话给我:“嗨,我们船上有一个职位空缺,你有没有兴趣?”我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安排其他事务,但当我到达劳德代尔堡时,还是错过了时机,有人捷足先登了。而之后的一个月内,我获得了一份在150尺游艇上担任二管家的职务。”

揭秘私人游艇女管家 黑手党也要服侍

揭秘私人游艇女管家

  游艇管家的职责是什么?“我们提供五星级的服务。从宾客们踏上甲板开始,我们就要开始对他们负起责任。我们需要通过电话或者其他通讯设备实时传递客人的需求。你必须保证船上的照明设备运行正常;在克罗地亚时,宾客会问你艇上有没有卷发器......有时可能你无法完全满足他们的要求,就会激怒他们,特别是当宾客为本次旅行支付了7万美元的高额费用时。”

揭秘私人游艇女管家 黑手党也要服侍

揭秘私人游艇女管家

  私人游艇和租赁游艇这两者的主要区别在哪里?“私人游艇的船东,一年可能只会使用3,4次,所以船东不在时,船员们的工作时间是朝九晚五的。他们虽然也居住在艇上,但是只需要负责常规的维护工作。租赁游艇(船东将他们的游艇出租)一个月可能有20天都有乘客光顾。有时两段航程之间可能只有2到3天的休息和调整时间。他们可能是世界上最挑剔的人——挑剔到你永远不能说不,任何问题的处理方式只有妥善解决。你可能需要日以继夜的洗熨衣物,为半夜睡不着的乘客提供夜宵,因为船上只有一名厨师。如果我们服务的客人来自俄罗斯黑手党,我们知道如果全身心投入工作,客人们会给你5%-15%的小费,约为几千美元。即使你在15个小时内辗转于土耳其,克罗地亚和希腊各地,你想的绝对不仅仅是我需要休息。”

揭秘私人游艇女管家 黑手党也要服侍

揭秘私人游艇女管家

  工作人员和客人们的伙食是一样的吗?“这肯定是不一样的,不过我一直说,游艇上的食物绝对是亮点。世界级的大厨为船员们烹饪美食。很多情况下,挑剔的客人们会点很多菜,最后有很多剩下,甚至都没有品尝过。他们离开时,留下了食物和小费。一段航程结束后,大厨会为船员们精心烹制一道庆功宴,那时所有的船员们都能大快朵颐了。”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翔弋、私人游艇、女管家、黑手党、揭秘,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星际穿越》拍摄地大揭秘 人生必去旅行之地
  • 保利侯爵游艇中国广州地区经销商正式落户南方海岸
  • 海上运动精英:Marquis 630游艇
  • 亚诺帆船新型号:Jeanneau 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