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多与知名伙伴推进大连及北方地区的海上生活方式
  导读: 中国北方游艇展会的佼佼者——大连雅航盛汇于6 月18日隆重开幕。在展会上,由博纳多发起并主导的一个特殊区域“帆船休闲沙龙区”LesVoileux - Sailing Lounge汇集了帆船界几个鼎鼎大名的行业领袖,他们是旺代帆船赛,Dream Yacht Charter和TBS。这个沙龙区域得到了展会组织方China Rendez Vous的大力支持,坐落于靠近码头游艇离岸的区域。

  中国北方游艇展会的佼佼者——大连雅航盛汇于6 月18日隆重开幕。在展会上,由博纳多发起并主导的一个特殊区域“帆船休闲沙龙区”LesVoileux - Sailing Lounge汇集了帆船界几个鼎鼎大名的行业领袖,他们是旺代帆船赛,Dream Yacht Charter和TBS。这个沙龙区域得到了展会组织方China Rendez Vous的大力支持,坐落于靠近码头游艇离岸的区域。

博纳多与知名伙伴推进大连及北方地区的海上生活方式

LesVoileux - Sailing Lounge

  “旺代全球”帆船赛事是世界上最大的离岸帆船比赛,是世界航海比赛史上的一个奇迹。它简单朴实的理念从创立之初便从未改变,“旺代”便是对帆船手终极考验的代名词。这是旺代全球帆船赛首次来到中国,并将在这里向中国的爱好者介绍其即将举行的第八届赛事。参加比赛的选手们会在2016年11月6日从法国的les Sables d’Olonne开启征程。

  Dream Yacht Charter 现在是世界第一的帆船租赁公司,提供空船租赁,带船长租赁,以及船舱租赁等服务。他们在全球41 个基地拥有超过700艘船只,一定能帮助您完成航海之梦。

  从体育世界诞生的TBS 是法国知名的航海服饰提供商。他们将会首次在中国介绍其专业航海配备: TBS Tech。

  贯穿整个展会,博纳多亚洲将和其当地的经销商大连欧计设游艇制造有限公司(ODC Marine)一起举办一系列的品牌活动:新闻发布会、博纳多帆船对抗赛、蓝高VIP海上试驾鸡尾酒会、博纳多时尚派对之夜。

博纳多与知名伙伴推进大连及北方地区的海上生活方式

LesVoileux - Sailing Lounge

  Les Voileux 新闻发布会

  6 月18 日上午10 点Les Voileux, Sailing Lounge展台举办新闻发布会。期间正式宣布博纳多帆船对抗赛的开始,同时也是博纳多旗下全新锋仕22的亚洲首航。旺代全球帆船赛的总经理David Brabis先生,Dream Yacht Charter的代表Marjorie Fillet女士也会在现场向媒体介绍发布他们最新的项目和产品。

  博纳多帆船对抗赛

  大连雅航盛汇期间,两艘全新的博纳多锋仕22将展开激烈的对抗赛。每天将组织两场竞赛:上午从10:00到12:00;下午从 3:00点到5:00。每次8名参与者将有幸登船参于竞技,体验水上航行的乐趣。

博纳多与知名伙伴推进大连及北方地区的海上生活方式

LesVoileux - Sailing Lounge

  蓝高VIP海上试驾鸡尾酒会

  蓝高VIP海上试驾鸡尾酒会将带来专属的航体验。贵宾们在全新的蓝高450上体验令人难忘的海上鸡尾酒会。 试航计划每天举办一次。

  博纳多时尚派对之夜

  博纳多时尚派对之夜是一年度雅航盛汇最精致的游艇VIP派对 。今年博纳多将携手Taittinger香槟共同举办此次派对。欢迎受邀请的贵宾在美酒陪伴下来到博纳多的世界。活动于6月19日下午6:30开始。

  此外, 博纳多和蓝高为此次船展专门调集了7艘旗下船只参展,包括各1艘遨享仕48、遨享仕 50 、锋仕22 、2艘锋仕22 、GT38和蓝高450 。

  庞大阵容的船队出展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安排必将进一步促该地区的航海文化以 及新的海上航行生活方式发展!

博纳多与知名伙伴推进大连及北方地区的海上生活方式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博纳多、大连、海上、生活方式,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远洋,不负碧海蓝天
  • 远洋,不负碧海蓝天
  • 2016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大连站优雅落幕
  • TARGET 2015餐厅「目标之选」投票完美收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