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将迎来土耳其的首家E-喷气系列飞机运营商
  导读: 位于土耳其的支线航空公司Borajet已批准关于购买四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90飞机的协议,作为逐步升级其涡桨飞机机队、提升运力、增加航班频率和扩展以伊斯坦布尔萨比哈•格克琴国际机场为运营基地的航线网络项目的一部分。

  位于土耳其的支线航空公司Borajet已批准关于购买四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90飞机的协议,作为逐步升级其涡桨飞机机队、提升运力、增加航班频率和扩展以伊斯坦布尔萨比哈•格克琴国际机场为运营基地的航线网络项目的一部分。该航空公司通过第三方租赁协议购买的四架E-190飞机采用100座椅的单级客舱布局。该公司的首架 E-190飞机计划于本月首航,开始盈利运营。

巴西航空将迎来土耳其的首家E-喷气系列飞机运营商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90飞机

  “我们欢迎Borajet成为E-喷气系列飞机在土耳其的首家运营商。E-190飞机完美契合土耳其许多城市航线的运力需求,因此极具市场潜力,”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首席商务官约翰•斯莱特里(John Slattery)表示,“E-190因其适宜的航程、高可靠性和极致的客舱舒适性而广受土耳其地区客户的青睐。”

  目前,全球45个国家的65家航空公司欣然接受了E-喷气系列飞机的运营理念,运用该系列飞机执飞低成本、支线和干线航线,Borajet也将加入这个不断壮大的家庭。自2004年投入盈利运营以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收到约1,470架E-喷气系列飞机订单,其中1,000多架已交付客户。

  “我们十分期待首架喷气飞机投入运营,也十分高兴所选择的机型是E-190,它拥有出色的性能、极致的舒适性和同级别飞机中最佳的经济效益,”Borajet首席执行官法提赫•阿科尔(Fatih Akol)表示,“如今,运用E-190飞机,我们能够带领乘客飞抵涡桨飞机因土耳其地区地形的挑战性和多样性而无法抵达的目的地。”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巴西航空工业、E190、土耳其、E-喷气系列飞机,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荷兰皇家城市短途航空公司确认E175喷气飞机承诺定单
  • 土耳其非凡异域美食空降嘉里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参展2015源至尚海·上海国际游艇节
  • 巴航工业与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签订17架E190定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