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参展2015源至尚海·上海国际游艇节
  导读: 凭借其顶尖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客户服务与支援体系,巴航工业公务喷气机产品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品牌忠诚度,已有860余架巴航工业公务机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此次,巴航工业将携旗下最大的一款公务机产品——世袭1000E超大型喷气公务机精美模型亮相将于7月8日拉开帷幕的“2015源至尚海·上海国际游艇节”,为嘉宾呈现至臻完美的云端之旅。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不仅是全球最大的130座级以下商用喷气飞机制造商,亦是全球领先的公务机和防务飞机制造商之一。从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短短十五年间,巴航工业在华取得了十分辉煌的成绩:截至2015年6月底,共收获223架确认定单,其中包括188架商用飞机和35架公务机。巴航工业公务机全系列产品囊括了市场上最广泛的组合,包括飞鸿100E超轻型和飞鸿300轻型、莱格赛500中型和莱格赛450轻中型、莱格赛600超中型和莱格赛650大型、以及世袭1000E超大型公务机七款机型,是全球唯一一家提供从超轻型至超大型全系列产品的公务机制造商。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参展2015源至尚海·上海国际游艇节

巴航工业公务机全系列七款机型

  凭借其顶尖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客户服务与支援体系,巴航工业公务喷气机产品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品牌忠诚度,已有860余架巴航工业公务机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此次,巴航工业将携旗下最大的一款公务机产品——世袭1000E超大型喷气公务机精美模型亮相将于7月8日拉开帷幕的“2015源至尚海·上海国际游艇节”,为嘉宾呈现至臻完美的云端之旅。

  7月10日上午十点在活动现场的民生多媒体室,将举办“飞行生活方式论坛”。届时,巴航工业大中华区公务机市场及产品战略经理阚超将介绍中国公务机市场的发展情况及市场预测,并将详细介绍巴航工业的全系列公务机产品。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巴西航空工业、上海、国际游艇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上海宝格丽酒店携意式风华盛启外滩
  • 回归挚爱时光——美诺Miele限时体验店(上海站)
  • 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正式入驻建业里石库门民居
  • Top50德国葡萄酒招待会于德国驻上海总领馆圆满落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