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家园 畅享云端
  导读: 继今年4月份在上海公务机展(ABACE)上初露芳容以来,莱格赛500再次来华,在7月28日至8月10日,飞抵长沙、上海、香港、丽江、广州、深圳和石家庄等城市进行演示飞行。所到之处,无不获得用户的称赞。

  近日,莱格赛500在华又迎喜讯:顺利通过了中国民用航空局的相关认证,意味着这款巴航工业明星产品可正式在中国投入运营。截止到今年8月20日,巴航工业在中国市场共获得确认定单224架,包含188架商用飞机和36架公务机,其中155架已交付客户使用。

  身为巴航工业的公务机品牌形象大使,全球著名影星兼慈善家成龙先生也是巴航工业莱格赛的忠实拥趸。继订购一架莱格赛650之后,成龙先生又在2013年订购了一架莱格赛500,成为该机型在华的启动用户,飞机交付将于年内完成。

空中家园 畅享云端

  成龙先生对这架莱格赛500充满期待。他表示:“公务机的时间效益是无可比拟的。这几年莱格赛650带我飞往全球各地,开展慈善事业、宣扬中国文化以及中国的电影事业,使我能够更加高效地完成工作。三年来,巴航工业优异的售后服务保障了我的每一次出行。我十分期待在今年接收莱格赛500。我相信,两架飞机将使我能够更加游刃有余地安排我的工作和个人生活。”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上海公务机展、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莱格赛500、成龙,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召开2015大中华区公务机运营商年会
  • 巴航工业莱格赛500即将来华演示飞行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召开2015商用飞机中国用户年会
  • 中东航空公司引进巴航工业莱格赛500中型喷气公务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