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分享:巴航工业公务机全新宣传视频
  导读: 请欣赏巴航工业公务机全新宣传视频:《创·享》,与我们一同分享成功的秘诀。

The beaten path is easy. Predictable. And uninspiring.

前人留下的路往往简单,一成不变, 平淡没有惊喜。

Because innovation doesn’t follow the main road.

而创新,意味着另辟蹊径。

At Embraer Executive Jets, we focus on what can be done, rather than what has been done.

在巴航工业公务机领域,我们不愿关注“已经做了什么”,而是强调“还可以做什么”。

We live to challenge the status quo.

我们为挑战常规而生。

This is our driving force. Our reason for being. Our North Star.

这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存在的意义,我们行动的指南。

  请欣赏巴航工业公务机全新宣传视频:《创·享》,与我们一同分享成功的秘诀。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巴航工业、公务机、《创·享》,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全球首架E190-E2交付客户 开启最高效单通道飞机新时代
  •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 巴航工业莱格赛系列公务机
  • 七彩云南通航与巴航工业签署两架飞鸿300定单
  • 巴航工业携两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