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娃 63 VIRTUS 开启开放式游艇新旅程
  导读: 丽娃(Riva)63 Virtus的全开放式游艇以流线外观和鲜明个性而著称,更是该船厂所生产的最大的开放式游艇,风格独特且充满地中海风情。

  丽娃(Riva)63 Virtus的全开放式游艇以流线外观和鲜明个性而著称,更是该船厂所生产的最大的开放式游艇,风格独特且充满地中海风情。

  丽娃以典型的地中海风格,重新诠释了开放式游艇的概念,同时赋予每一艘丽娃游艇独特的优雅风格:那就是经典、优美和简洁的线条。丽娃(Riva)63 Virtus采用了更大的空间设计,赋予了游艇完美的居住性和舒适性。

  丽娃(Riva)63 Virtus拥有尖端的技术装置,配备有一对1,360马力的MAN 12V发动机,最高可达到1000千瓦,每分钟2300转。该游艇性能卓越,最高航速40节,巡航航速35节,这一切归功于久经考验的采用了直轴式隧道推进方式的船体。游艇十分易于掌控,且能在波浪中平稳前行,不失为丽娃的又一传奇力作!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Riva、丽娃、开放式、私人游艇,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史上第一艘铝制丽娃游艇正式下水
  • 寻回永恒的经典 品鉴丽娃伊塞奥游艇
  • Gucci与Riva合作打造奢华游艇
  • 揭秘私人游艇女管家 黑手党也要服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