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厚道 | 周一聊游艇
  导读: 蒙地卡罗游艇是豪华动力艇品牌,向来以外观优雅精致和制造优良自诩。MCY 65、MCY 70、MCY 76、MCY 86、MCY 105等系列船型在全球范围内的大获成功,为蒙地卡罗游艇开启了新篇章。今天就聊聊蒙地卡罗游艇系列中的全新MCY 80。

  全新MCY 80是蒙地卡罗游艇系列推出的第六个船型,其定位介于著名获奖船型 MCY 76和MCY 86之间。传承蒙地卡罗游艇的传统概念,MCY 80将富有远见的设计与切实的建造技艺完美结合。

  当接到设计新的蒙地卡罗游艇MCY 80的任务时,Nuvolari Lenard设计事务所和蒙地卡罗游艇团队所要面临的问题不仅仅是建造出一艘新的游艇,他们面临的挑战是将原有游艇的概念上升到一个强有力的新高度。蒙地卡罗游艇MCY 80 设计风格追求完美,不受传统标准束缚。团队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创新变革,将极致奢华与卓越性能完美融合。

  “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蒙地卡罗游艇的最大空间和舒适度,但我们从没忘记我们是在建造船而不是别墅。”设计师Carlo Nuvolari和Dan Lenard说道,“MCY 80是一艘很棒的游艇,操作灵活,线条优雅。”

  全新MCY 80全长24米,是该系列船型中的第三大游艇,为船东和客人带来纯粹的航海乐趣,让他们享受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流畅的外部线条和船体轮廓提高了采光和整个主甲板的空间水平,MCY 80曲线玲珑,外观现代但绝不简单。奢华的前甲板娱乐区和葡式廊桥设计是蒙地卡罗游艇的标志性元素,也是该尺寸同类游艇所无法比拟的。飞桥是MCY系列游艇的一个标志性特征,飞桥上可配有按摩浴缸、大型酒吧和日光浴躺椅,从而成为一个奢华的私属外部区域。

  与该系列其他游艇相同,登上MCY 80,你便能明显感受到无比宽敞的空间。主沙龙区和船舱采光充足,布局合理,有专门的区域分别用于社交和私人用途。浅色橡木地板搭配高档的皮革和独特的石材营造出优雅的氛围。家具设计选择了爱马仕、阿玛尼家居和米洛提等世界顶级品牌,极具现代感并散发出高雅的气质。

  “对于全新蒙地卡罗游艇MCY 80,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它进一步完善了蒙地卡罗游艇系列,也给我们的客户带来了更多选择。”蒙地卡罗游艇主席Carla Demaria 表示,“作为蒙地卡罗游艇推出的第六款船型,MCY 80代表了公司开发和发展产品的能力,同时也体现了蒙地卡罗游艇致力于让船的外观美与航海能力完美结合。MCY 80秉承这样的理念,将该系列的海洋魅力发挥到了极致。”

  作为蒙地卡罗游艇系列推出的第六个船型,MCY 80将在9月6~11日的2016戛纳游艇节期间正式与公众见面。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游艇、奢华、设计,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以融“和”的艺术, 打造全新功能空间 | 德国专业生活建筑空间..
  • 船绮艺述·2018:用艺术关注航海,以蔚蓝谱写船绮
  • Dynamiq GTT Hybrid告诉你 911只是随船赠品
  • 设计|从包豪斯到性冷淡时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