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q GTT Hybrid告诉你 911只是随船赠品
  导读: GTT Hybrid是Dynamiq公司全新打造的超豪华游艇,采用了典的保时捷设计风格,人民币售价过亿

  GTT Hybrid是Dynamiq公司全新打造的超豪华游艇,采用了典的保时捷设计风格,人民币售价过亿。

  据Dynamiq公司首席执行官Serigei Dobroserdov介绍,该游艇主要是针对喜欢中小游艇的富豪打造,称很多目标客户不再想在50米甚至100米船身的游艇上生活,而更加青睐出行方便、维护成本更低的中小尺寸游艇。但是这类客户凡事已经习惯了最高标准,所以GTT Hybrid相比大型游艇,在豪华程度上丝毫不差。

  GTT Hybrid提供了30米和26米两种规格游艇,可以为6名乘客和6名船员提供超豪华的生活空间。该船的外观由保时捷工作室打造,动力系统则由Vripack公司设计打造,其中包括了两台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提供12594马力,令该船最高时速可达39公里,续航能力更是达到了惊人的6297公里,足以横跨整个大西洋。为了提供更高的舒适享受,该船的动力系统还配备了两台45千瓦功率的发动机,供夜晚巡航时使用,可让船舱听不到任何发动机噪音。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船内部还停放有一台价值超过百万的保时捷911跑车作为随船赠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保时捷911、Dynamiq GTT Hybrid、游艇,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船绮艺述·2018:用艺术关注航海,以蔚蓝谱写船绮
  • 蒙地卡罗家族新贵:蒙地卡罗MC6
  • 2016戛纳游艇展倒计时,跟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 不厚道 | 周一聊游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