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诺帆船新型号509亮相海天盛筵

亚诺帆船新型号509亮相海天盛筵

亚诺帆船新型号509船舱内饰

  纯航海 纯享受

  Sun Odyssey 509的所有细节都经过反复推敲,其功能性同美感完美结合,既确保其拥有优雅的线条,又有非同一般的舒适性,从而更好地提升整体幸福感。内部空间的设计特点在于完全使用航海和娱乐所需的最先进技术,包括位于船身中心地带的四个真正的生活空间:一个带有大餐桌的沙龙,一个能同时容纳两人的T型厨房,一个带有小酒吧的长条座椅和一个大的海图桌,以及方便使用的充裕的存储空间。

亚诺帆船新型号509亮相海天盛筵

亚诺帆船新型号509船舱内饰

  大空间,高舒适性和强大的功能性是Sun Odyssey 509上几个卧舱的主要特点。每一间客房都有独立的淋浴设施。大铺位,宽敞的储物柜,以及多个舱口和带有遮阳功能的船身舷窗,这些都确保了这艘旗舰帆船具备无与伦比的适宜居住性。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亚诺帆船、Sun Odyssey 509、豪华游艇、私人游艇,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法国亚诺Sun Odyssey 469系列豪华帆船
  • 嘉鸿游艇集团连续九年获得“亚洲最佳游艇制造商”大奖
  • 嘉鸿游艇RP110于台湾国际游艇展公开亮相
  • 2014上海国际游艇展即将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