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诺帆船新型号509亮相海天盛筵
  导读: Sun Odyssey系列的旗舰—Sun Odyssey 509,是著名法国设计师Philippe Briand倾情设计的远洋巡航帆船。Sun Odyssey 509拥有强有力的船身、典雅的舱面线条以及精湛的内饰,便捷的操作可以轻松实现提速的要求,是奢华享受与卓越性能的完美结合,将带来无与伦比的快感和前所未有的放松。

亚诺帆船新型号509亮相海天盛筵

亚诺帆船新型号509亮相海天盛筵

  Sun Odyssey系列的旗舰—Sun Odyssey 509,是著名法国设计师Philippe Briand倾情设计的远洋巡航帆船。Sun Odyssey 509拥有强有力的船身、典雅的舱面线条以及精湛的内饰,便捷的操作可以轻松实现提速的要求,是奢华享受与卓越性能的完美结合,将带来无与伦比的快感和前所未有的放松。

亚诺帆船新型号509亮相海天盛筵

亚诺帆船新型号509

  舒适的航行体验

  Sun Odyssey 509的船体专为远洋巡航而设计,拥有较长的吃水线、优雅的轮廓及尖舭缘线(可提高速度,增强稳定性,增加后舱空间),并对空间布局做了深入研究。出色的平衡舵和龙骨的配置为Sun Odyssey 509提供了超乎寻常的稳定性和追踪性。Sun Odyssey 509卓越的平衡性使其极具适航性,确保在任何海况下都能安全舒适地航行。甲板层的设计继续保留所有令Sun Odyssey系列取得成功的优秀特质—带有独立的艇舱篷顶和宽敞的有遮蓬的驾驶舱。细长的船体线条,和谐的设计,舷窗,多个平舱口以及合为一体的帆索, 所有这一切完美体现出Sun Odyssey 509优雅独特的魅力。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亚诺帆船、Sun Odyssey 509、豪华游艇、私人游艇,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法国亚诺Sun Odyssey 469系列豪华帆船
  • 嘉鸿游艇集团连续九年获得“亚洲最佳游艇制造商”大奖
  • 嘉鸿游艇RP110于台湾国际游艇展公开亮相
  • 2014上海国际游艇展即将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