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们的水上新宠 彻头彻尾的仿生学设计

富豪们的水上新宠 彻头彻尾的仿生学设计

  你可以以70公里的时速在水面上乘风破浪当乘着它驶入海洋,Seabreacher的真正魅力才体现出来。此时你会感觉自己完全变成了一只灵活的鱼类,在水的世界里不再有任何的规则与限制。你可以以70公里的时速在水面上乘风破浪,也可以以35公里的时速在水下自由穿行,轻松的完成一次360度旋转,或者一跃而起直冲出水面。周围的快艇与水上摩托都成了小孩的玩具,你才是这片汪洋里最自由的人。当你引得了所有美女的关注与欢呼时,真正的好戏才刚刚开始!

富豪们的水上新宠 彻头彻尾的仿生学设计

  世界不存在任何两部完全一样的SeabreacherSeabreacher最刺激的玩法莫过于从水中鱼跃而出和在出水的瞬间完成转体,若不是看到视频中Seabreache能够完成这些超乎想象极限动作,我或许会认为只有海豚、鲸鱼这类的海洋生物才能做到。看看国外的水上极限运动爱好者们在完成转体时的表情,怎一个“爽”字了得!独特的仿生学设计让Seabreacher真的可以做到如同由鱼类一般灵活,更可以说是为了特技动作而生的。在属于Seabreacher的世界里从来不缺乏有想象力且极度勇敢的人!

  虽然Seabreacher并不是为长时间潜水而设计的,如果探入深水它的发动机只能坚持短短十几秒,但如果你足够大胆,并且有足够高超的技巧,你也可以去尝试突破极限,在水下潜个几十秒甚至一分钟。当然,你不要去考虑安全问题,如果潜水时间过长,Seabreacher的发动机会自动停止运转然后带你浮升至水面。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eabreacher、潜水艇、富豪,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这些各国第一女富豪 撑起不止半边天
  • 饥饿的“东方巨龙” 中国富豪在美国的收购盛宴
  • Grey London“富豪榜”:打造匠心独运的“肥猫观品”
  • 刘永好:我比时代快半步



  •